簡介
相關圖片
教學資料
資料彙整 文學作家 |  理論家 |  電影導演 |  藝術家 |  文化概念與特色 |  時事、經驗與術語
目前位置:資料彙整   /  文化概念與特色  /  學生作品:【理圖劇場】Theater To Tomorrow
類型:概念
提供者:
            

「理圖劇場是一個孕育夢想、藝術,以及團隊精神最美好的地方。」
– 知名導演,輔大傑出校友賴聲川
-
理圖劇場,
是孕育藝術人才的搖籃
是激發創意潛能的場域
是理解各國文化的起點
是創造跨域溝通的平台
-
創立於1966年,位於輔大舒德樓一樓的理圖劇場,五十年來,演繹了無數個故事。
在理圖劇場聚光燈的照耀下,外語學院學生熱血詮釋角色,將故事刻印在觀眾心中。

     
   Copyright ©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Fu Jen Catholic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數,since 2013.10:2,707,547
   TEL:(02)2905-2551   FAX:(02)2905-2174     E-mail:004617@mail.fju.edu.tw     24205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外語大樓LA117室)天主教輔仁大學外語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