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相關網站
相關圖片
教學資料
資料彙整 文學作家 |  理論家 |  電影導演 |  藝術家 |  文化概念與特色 |  時事、經驗與術語
目前位置:資料彙整   /  文化概念與特色  /  實作經驗─優等獎:A table c'est CHIOU (Youtube頻道)
類型:
提供者:邱振霆
            

YouTube 連結

中文作品摘要: 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台灣如果要在世界舞台上光發熱,年輕人就一定要站出來。本來就對料理很有興趣的我,在法文學到一定的程度後,我決定要用自己的專長與熱情,透過用法文在 Youtube 上分享台菜的食譜,讓更多的人可以注意到這個我們熟悉的寶島。目前我的頻道是唯一一個台灣人用法文教做台菜的,競爭對手少,但是市場對的比較小眾。所以除了創作之外,市場調查與品牌行銷等等商學技能也是我需要自己專研的。目前頻道有 2629 個訂閱者,並且 85%是來自法國,其餘的則是來自其他法語區以及台灣,每個月頻道的不重複觸及率大概5500~7000 人。

 

YouTube Link

     
   Copyright ©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Fu Jen Catholic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數,since 2013.10:2,741,456
   TEL:(02)2905-2551   FAX:(02)2905-2174     E-mail:004617@mail.fju.edu.tw     24205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外語大樓LA117室)天主教輔仁大學外語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