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深度之旅 義大利文藝復興 |  法國文化紀要 |  美國大街 |  西方文明史 |  中南美洲
文化深度之旅:中南美洲西語國家歷史地理
說明

 舒小珠 Francis Shu 老師提供

   

1. 引導學生認識中南美洲十九個西語國家的地理特色及其歷史的演變過程。
2. 熟悉拉丁美洲各國豐富的文化資產及其天然資源的重要性.
3. 認識拉丁美洲西語國家之民情風俗、飲食、藝術、音樂與其獨特之傳統。
4. 探討現今拉丁美洲西語國家之政經貿狀況與未來的發展趨勢。
了解拉丁美洲與我國在政治、經濟與貿易上的往來、文化的交流及民間投資的情形。
國家
委內瑞拉  Venezuela
祕魯  Peru
巴拿馬  Panama
尼加拉瓜共和國  Nicaragua
墨西哥  Mexico
瓜地馬拉  Guatemala
古巴共和國  Cuba
哥倫比亞  Colombia
智利  Chile
阿根廷  Argentina
     
   Copyright ©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Fu Jen Catholic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數,since 2013.10:2,754,984
   TEL:(02)2905-2551   FAX:(02)2905-2174     E-mail:004617@mail.fju.edu.tw     24205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外語大樓LA117室)天主教輔仁大學外語學院